顾九溪

少年们会站在更高的舞台闪闪发光

『祺鑫』城南花已开(一)

*冷酷总裁 马×癌症画家 丁


*破镜重圆/旧情复燃/狗血剧情


*客串🈶


*勿上升蒸煮









“少爷,丁程鑫回国了。”陈叔对着马嘉祺说道。


“不用管他,我不信他没有存款和收入,也不信他找不到住处。陈叔,你不用管他”马嘉祺翻着文件的手顿了一下,眼底闪过一丝想念,很快又消失不见。


“可……好的,少爷。”陈叔叹了口气,关上了门。


马嘉祺这才放下文件,揉了揉鼻梁,看着窗外。


他和丁程鑫早在三年前就分手了。


三年前,马嘉祺孤身一人去创业,丁程鑫却恰好在那天和他分手了。因此,马嘉祺一直以为丁程鑫就是图他的钱,所以也没有说任何挽留的话语。


两人在城南那棵栀子树下各走一边。从此,他俩就再无交集。


机场里,丁程鑫正推着行李箱,朝着来接他的宋亚轩刘耀文走去。


“丁哥~~~”宋亚轩抓着丁程鑫的手摇晃着,“耀文欺负我~~~”


“你胡说,明明是你无理取闹!”刘耀文在旁边黑着脸,没好气的回应着。


“刘耀文你给我闭嘴,等会儿再说。”丁程鑫把口罩取了下来,“先去吃饭。”


丁程鑫没想到他俩会选择栀子树旁边的那家餐馆。


这是他以前经常和马嘉祺一起去的。


丁程鑫看着两个弟弟兴奋地给他推荐这里的菜品,莫名有点鼻酸——那个夏天,马嘉祺第一次带他来这吃饭。当时马嘉祺将丁程鑫喜欢的菜全点了,还细心地给他挑出香菜。


面前的两道主菜里面都有香菜。


丁程鑫下意识往右边扭头让马嘉祺挑香菜,可是旁边空空荡荡的座位拉回了他的思绪。


“丁哥,”宋亚轩看着丁程鑫,有些疑惑,“不爱吃吗?要不要帮你再点几个?”


“啊……没事,只不过有点分神了。”丁程鑫连忙摆手,夹了一筷子香菜送进嘴里。


难吃,很难吃……


其实丁程鑫没有看见的是,马嘉祺就在他后面的一个座位,看着丁程鑫的样子,他心里难免“咯噔”了一下。


马嘉祺有些头疼,自己出来吃饭还会碰见丁程鑫。即便自己跟他分了手,但看见他难免还是有点无法控制。


“诶!马哥!”宋亚轩看见了沉思的马嘉祺,连忙招了招手,“过来一起啊。”


丁程鑫微微转头,看见了马嘉祺。


宋亚轩很单纯,他是个局外人,他不知道丁程鑫和马嘉祺的事情。


马嘉祺很快反应过来,微笑着挥了挥手,“不了,我等女朋友。”


丁程鑫默默低头,不知怎么就落了一滴眼泪。自己先提的分手,又是自己后悔了。


其实,马嘉祺没有女朋友,他只不过是想看看丁程鑫的反应。但是只看见他继续吃东西,并没有任何举动,他其实还是有点无措。


丁程鑫起身去洗手间,马嘉祺也跟上了。


“丁程鑫,你现在可以解释解释,当年你什么意思了吗?”马嘉祺将人堵在门口。


“什么意思?不就是你想的那样吗?”丁程鑫不想理他,扯了张纸擦擦手,然后扔进垃圾桶里。


“你当真为了钱?丁程鑫,我不傻,我了解你,你不爱钱的。”


“马嘉祺我不知道你什么意思,你有对象了,何必过问前任的事?”


“我有对象?”马嘉祺将丁程鑫抵在墙上,“那我就绿了她。”


一个缠绵的吻落下。


丁程鑫没有躲避。


评论(1)

热度(3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