顾九溪

少年们会站在更高的舞台闪闪发光

祺鑫:有一个明星对象的体验

*祺鑫甜文


*明星 马×大学生 丁


*自行避雷


*勿上升蒸煮









丁程鑫有一个明星对象——马嘉祺。

说来也怪,对于他俩是怎么认识的,其实并不复杂——青梅竹马。

从小两人就黏在一起完,后来同性恋合法了,马嘉祺答应丁程鑫,自己闯荡后就回来娶他。

可丁程鑫不知道,他会选择进娱乐圈。

爱豆恋爱,圈子里最忌讳的事情。

反倒是马嘉祺这人能处,说回来就回来,带着口罩帽子出现在了丁程鑫学校门口。


“你回来了。”

“嗯,回来娶你了。”


两人开始了如胶似漆的恋爱,在相逢后第二天晚上确认好关系后,马嘉祺工作室发布声明淡圈,不过不会退圈的。

不少网友也猜到了怎么回事。


今天,丁程鑫去参加小学同学聚会。

“哟,这不是丁程鑫嘛?怎么,这么久不见混的一点都不好了?”林萱笑着调侃。

确实,丁程鑫今天没在状态,晚上出来的时候随便套的衣服,头发随意整理了几下,没带口罩就出来了。

“林萱班长还是跟往常一样,爱调侃人呢。丁程鑫啊,以后我给你开个后门。”林萱旁边的男生陈希说道。

丁程鑫默默攥紧了手机——自打他在小学的时候,成绩好是很好,就是太懦弱,被人欺负,特别是当他转到这个班上时,马嘉祺也转走了。

“你们看,这是我对象给我买的钻戒。”林萱展示着手上的钻戒,笑了笑,“恐怕丁程鑫你一辈子也买不起呢。”

丁程鑫叹了口气,他习惯了。

走到座位上的时候又被起哄喝酒。大家都知道丁程鑫有胃病喝不了,但是却觉得故意为难很好玩。

没办法,丁程鑫拿起酒杯喝了下去。

两杯过后,他的胃隐隐发痛,吐了几口血在地上。

大家都有点慌——闹出人命可不好。于是都叫他不喝了吃饭。

暗地里,丁程鑫发了消息给马嘉祺:“速来”。


几小时后,同学聚会要散了。

林萱的对象来了,是个富二代。

“我老公来了!”林萱笑眯眯地向众人展示。

每个人都有人接,唯独丁程鑫孤零零一人。

“没人接你吗?要不要我送送你?”陈希搂着女生吹了个口哨。


丁程鑫叹了口气,正要离开时,熟悉的身影出现了,把他紧紧搂进了怀里。

是马嘉祺。

他揭开口罩,搂着丁程鑫不好意思地笑了笑,“有点忙,不好意思没来。”

众人惊讶——丁程鑫居然有一个对象,还是明星?

林萱看见自己的爱豆马嘉祺搂着她最讨厌的丁程鑫时,脸都气紫了。

“我带阿程先走了,你们慢慢聊。”

马嘉祺在众目睽睽下抱着丁程鑫离开了。


“自己有胃病还要喝酒?你怎么想的?”马嘉祺看着丁程鑫的手死死捂住胃,叹了口气。

“没事……”

“这还没事?去医院。”


丁程鑫打了一晚的点滴。

第二天天一亮,丁程鑫好多了,醒来时看见马嘉祺不在身边,呆呆地坐在床上。


“那是马嘉祺吗?真人好帅啊啊啊啊!”

似乎是听见了外面护士的惊呼,丁程鑫下意识抬头,看见了提着早餐的马嘉祺走了进来。

“乖,吃早餐。”

丁程鑫懵懵地被投喂。


出院后,马嘉祺送他到了学校,叮嘱他有事就打电话。

上课的时候,丁程鑫心不在焉,好不容易熬到中午,刚要去食堂,就被其他班女生围堵着。

他只感觉胃又开始翻江倒海了。


“看看看!马嘉祺来了!”

“哪呢哪呢?”

“他向我们走来了!啊啊啊啊我老公!”

马嘉祺走到那帮女生面前,冷冷地说了句:

“让开。”

女生们被吓得自动让路,马嘉祺横腰抱起了丁程鑫,在他额头上落下一吻后,离开了这里。

等丁程鑫吃完饭后,马嘉祺接到了助理的电话,便让丁程鑫独自一人回教室了。


放学时,外面下起了大雨。

大家不能出去,只能在教室里等人接或者等同宿舍的人带伞。

丁程鑫不喜欢住校,他是个走读生。


“你们看,丁程鑫又在发呆。”

“就是,指不定要留在教室里过夜呢。”

丁程鑫不知哪里来的勇气,说了句:“我等马嘉祺来接我。”

他们都笑他追星追傻了,又说山鸡配不上凤凰,也成不了凤凰。

他没管她们,只是看了看手机。


几十分钟后,马嘉祺还是没来。

“哟哟哟,马嘉祺怎么没来接你呢?”

“痴人说梦。”

丁程鑫神色黯淡了,难道他不能来了吗……


“阿程,我来晚了。”马嘉祺气喘吁吁地跑到门口,向丁程鑫挥了挥手,“走吧。”

丁程鑫笑了笑,在女生的羡慕下扑到了马嘉祺怀里。


情人节那天,马嘉祺带丁程鑫领了证,也就在那天官宣了恋情。


马嘉祺V:

丁程鑫先生,你不仅收留的是雨中的我,收留的也是你未来的老公。(今天拍的情侣写真↓)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