顾九溪

少年们会站在更高的舞台闪闪发光

文轩:跨越空间拥抱你

今日份主打:文轩


梦境王子 刘×现实明星 宋


勿上升🆙


视角:刘耀文视角+第三人称视角





引导:

“我是梦境的主宰,但我却沦陷于你”



01

我叫刘耀文,是梦境王国的王子,也是下一任国王继承人。


每天,我都会翻看人类的梦境。说不定小爷心情好,就能赐予他一个甜甜的梦。


哦对了,忘记告诉你们了,我们这种梦境国度的人可是不简单的。


比如我。


我从出生时,就被梦巫告知,我有非人一般的能力——跨越空间。也就是说,我可以在现实与梦境里来回跑。不过也是有时间限制的,最低限度一周时间,一周不回的话……现实就会和梦境交错了。


我现在正在百无聊赖的看着眼前忽闪而过的资料。


“王子,这是今日的美与坏的资料,总体上来讲,美越来越少,坏越来越多。”我接过表,眉头一紧——这分明是要吞噬这个晴朗国度,让乌云笼罩。


“据我调查,这个叫宋亚轩的人,他的坏梦境很多……”


02

宋亚轩,家喻户晓的人鱼主唱。


他因一次翻唱,而红的一塌糊涂。肉眼可见的粉丝增长速度,红的各种通告接踵而至。


可只有他自己知道,他红了以后有多么辛苦。


白天上节目上综艺,接通告拍杂志,晚上东躲西藏,常常睡不好觉,睡熟了后梦里也是ss的丑恶嘴脸。


他试图退出这个圈子,可是经纪人却一把把合约扔在他面前,冷漠地盯着他:


“想退出?合约到期时间还早,你自己看看上面写了什么,说好的不到期不退圈,想退圈也可以,违约金赔偿金你给的起吗?”


之后,宋亚轩变得越来越沉默寡言。综艺上,老是漫不经心,因此,也有了很多黑粉开始攻击。


经纪人给他安排了几天假,让他好好休息。


单单是睡觉,宋亚轩就老是会被吓醒。


他想离开,想解脱了。


03

“王国就由你来看管,我先走了。”我对大公主交代了几句后,跨向了时空隧道。


该死的,我怎么会喜欢上他了……


宋亚轩对于突然出现的我,并没有太多的反应,只是看了我一眼,平静的说:


“你是来带我走的吗?”


“嗯,”我叹了口气,“你还想做些什么事情吗?”


“没有。”宋亚轩木纳地摇了摇头,盯着我,“我还想再玩几天才走。”


“我陪你。”


04

他带我去坐过山车,带我去勇闯鬼屋,带我吃冰淇淋,带我去玩密室。


他笑起来的样子,真的好好看……


“你叫什么名字啊?”


“我叫刘耀文。”


看着他若有所思地点点头,我也开心地笑了笑。


这是期限的倒数第二天。


“文哥,你能陪我喝酒吗?”宋亚轩看着我,望眼欲穿。


“……嗯。”我有些迟疑,但还是答应了他。


我俩喝的天花乱坠,他的手攀上我的腰,在一片黑暗中吻上了我的唇。


“文哥……我真的,真的很喜欢你……你真的像一个哥哥陪着我,可我不想你做我哥哥,我想让你做我老公……”


“我也喜欢你,可是你知道的,我会回到我该去的地方的……”


“至少你现在还在陪我……”


吻着吻着,我俩上了床……


05

“真的不能陪我吗?”宋亚轩揣着兜,委屈巴巴的。


“乖,过几天,冷却期过了我再来。”我笑着吻了吻他的额头,转身回到了属于我的国度。


不久之后,他的梦境里,天天都有我。


06

我跟父王说清楚了,我不会继任,并且我也不会再回来。


毕竟现在有个十万火急的事情——他怀上了。这还是我在梦境里看见的。


此时,宋亚轩面对一堆记者,却无能为力的笑着。


“轩儿。”我突然出现,将他拥入怀中,为他挡住了摄像头,也挡住了流言蜚语。


“你来的好晚……”他抱紧了我。


07

虽然我不是梦境国度的人了,但是我有允许,可以随时回去,并且能带着轩儿。



评论(1)

热度(3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